幻想少年可尔娜

【空垩】R.出门,然后捡到异常仿生人(番外02)

R.此为《出门,然后捡到异常仿生人》的番外02篇,剧情上承接正文第四篇结尾。

我流坏坏童贞人类空x仿生人贝。

这就是我在最开始做出这个设定时真正想写的东西!!但是我果然还是很不会写,明明一年365天每天都在写(。)

以上OK的话↓

——

番外02、阿贝多到底有什么变化

 

第一次发现不对劲是在某天结束学徒工作回家之后,空没像往常一样在客厅看到阿贝多的身影,喊了几声也没人回应,找了一圈才发现他正在卧室里光着上半身换衣服。

“阿贝多?”

“啊,你回来了。”

阿贝多急急忙忙把衣服套好,表情有些奇怪,像是在忍耐什么似得。空正想开口问他怎么了,就看到他脖子上的星星闪了一下,表情也迅速恢复正常。

那颗四角星除了是总控制开关外,其实还兼备了一些类似一般仿生人头上的LED一样的提示功能,空判断它应该会在开启不同模式时发出提示,因为每晚阿贝多进入睡眠模式时他都有看到星星变亮。

“怎么了,我的脸上有东西吗?”

阿贝多走过来,抬手在空的面前晃了晃。

“没、没有,今晚吃什么?”

“和中午一样的土豆炖牛肉,主食要吃乌冬面还是米饭?”

“嗯…乌冬面吧。”

类似的事情之后又发生了几次,虽然空已经很努力地想假装没在意了——他觉得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秘密,这很正常——但好奇的种子已经发芽,由不得他不去想。

他的心里其实大概有些猜测,觉得阿贝多最近的异样应该和那一次去实验室做的“升级微调”有关,但要说具体是什么吧,他又没有头绪……

“空,你最近总是心不在焉的,是出了什么事吗?”阿贝多突然问到。

之所以说突然,是因为他们已经熄灯了快半个小时,平时的阿贝多这时候早该睡了才对。

“嗯…我可以说吗?”

“当然了,空不必对我有任何顾忌,无论什么事我都会好好听着的。”

空闭着眼睛思索了一会儿,起身打开了床头的台灯。

“那,我想知道阿贝多最近到底在瞒着我做什么事。”

“呃?”阿贝多有点心虚似得垂下视线,“…我以为你没有察觉到。”

“所以到底是什么呢阿贝多,告诉我吧——我真的超级在意啊!”

阿贝多叹了一口气,坐起来靠在床头上,卷起自己的睡衣袖子。

“你还记得那次在实验室做的升级吗?其实就是给我添加了一个名为体感仿真的新模式,开启之后,原本对外界刺激没有过多感觉的身体就会通过对〇〇度的上调和一些其他设置,模拟出近似人类的体感反馈……”说着,阿贝多脖子上的星星亮了一下,“这么说可能不太直观,你要亲手试试看吗?”



【后续→因wld近期无法正常观看所以进行了船新版本的补档!→→→微博搜索新鲜热辣原味薯条(现在可以搜到了,点进主页后记得筛选原创微博,以免在下面看到洁癖狂怒的内容……】

Wid.2988250

评论(19)
热度(2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行我素
薯条世界第一
b站号:可尔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