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少年可尔娜

【垩右】点就看阿贝多用抹布擦桌子

R向,关键词预警:药物,精神控○,抹布,NP

灵感来自之前拍的照片,没想到我真能写出来……为了走剧情有点强行削弱贝师傅了捏。

OOC我的,全部我的,可能稍微含点空垩要素……?

*观看过程中如感到不适请即刻撤离。

(进不去,是我最后的人性(双手合十)


——


“哦,这家伙终于醒了啊。”

好热……身体好奇怪……

“谁让你那一下打的那么用力?弄快点,我都等不及了。”

到底怎么回事……阿贝多昏昏沉沉地睁开眼,努力集中着意识。

事情大概要从半小时前说起。

自锁国令解除后第一次跟着旅行者来稻妻收集素材的阿贝多对什么都很感兴趣,却被人苦口婆心再三叮嘱如果想去野外取材一定要等他有空的时候再两个人一起行动,因为稻妻的野外可比蒙德璃月凶险不少,他不想让阿贝多发生意外。

然而本应有空陪着他的旅行者一到稻妻就被塞了一堆滞留委托,连续好几天都忙得脚不沾地,阿贝多一个人实在是坐不住,便趁着旅行者和派蒙去做委托的时候自己提着剑和画板出去转悠了。

行至白狐之野时远远便看到一小块简陋的营地,粗布与木板支起的帐篷前有三个身材高大、穿着一模一样的男人正围着营火喝酒。旅行者说过他们叫野伏众,是一群没有组织落草为寇的流浪武人,战斗力强悍且诡计多端,非必要时还是避免正面交战为妙。

但阿贝多是谁,西风骑士团首席炼金术士,能以一己之力从丘丘人围攻下护住蒙德城的白垩之子,他对自己的战斗力还是有些自信的。所以当躲在暗处对着那三人作画被发现时,阿贝多并没有选择立刻离开,而是试图与对方进行友好沟通,让他们自愿做自己的模特。

结果当然是失败了。那三人听完阿贝多礼貌而客气的发言之后哈哈大笑,这个漂亮娇小的外国人在说什么胡话?紧接着二话不说就拔出刀来对他发起攻击。

念及对方还是人类之身,阿贝多暂时不想伤其性命,只打算周旋一阵便找机会直接脱战逃走。然而他轻视了敌人的卑鄙程度,在他从容躲开面前一刀时突然感到后脑勺一阵剧痛,接着便昏了过去


(点不到就直接搜索新鲜热辣原味薯条)

评论(25)
热度(630)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行我素
薯条世界第一
b站号:可尔娜